幸福首頁
公司簡介
 
外遇蒐證
商業信用
專案尋人
債權追償
各類查址
財產調查
婚姻挽回
各項疑難
 
感情話題
男女之間
愛情散文
幸福叮嚀
婚姻經營
外遇預防
情色男女
異想世界
   

婚姻的穩定更依賴於外部的力量。愛情可以成就婚姻,並能決定婚姻是否幸福愉快,但千萬別仰仗愛情來維繫婚姻。愛情是細膩而脆弱的,而生活總是粗糙而艱澀的。

當幾十年的婚姻將愛情轉變為親情時,才是最為可喜的婚姻結局。

關於徵信
相關新聞
相關法律
現在位置 >> 首頁 >> 商業信用
徵信服務


商業信用

工商徵信在經濟生活與工商社會中,扮演著市場交易安全的監控與信用驗證的重要角色。幸福徵信團隊,從事工商徵信服務數十年,作業經驗豐富,累積信用資料庫近百萬筆,可提供國內徵信報告大陸徵信報告及國際徵信報告,徵信範圍涵蓋150餘國家。

為建立貴公司往來客戶徵信檔案及自動追蹤信用檢核制度,節省貴公司授信之流程及人力,並有效預防呆帳,達成快速而有效率的信用審核之標準作業程序,可委託本公司進行徵信服務項目規劃及建議。

徵信項目如下:

1. 公司名稱、主要地址與郵遞區號、電話、行動電話、公司描述、電子信箱。
2. 工廠地址與郵遞區號、工廠電話、工廠描述、產業型態、成立時間、郵政信箱。
3. 產品編號、產品編號、產品詳述、負責人、員工人數、登記資本額。
4. 往來銀行、產品服務和技術、公司組織結構、股權比例、商業往來參考。
5. 母公司、母公司所在地、商標、管理階層人員及董事、財務資料、其他財務相關資料。
6. 子公司轉投資事業及關係企業、關係企業資料、進口代理商明細、賣場面積、賣場地址、經銷網與倉儲。

徵信詳述:

◎國內企業信用調查

.公司基本資料
.財務概況及分析
.企業信用異常通報
.主要董監事及持股比率
.主要經營者
.往來銀行及票據拒往記錄

◎國外企業信用調查

.含括:亞洲(大陸),歐洲(東西歐),美洲(北中南美),非洲及大洋洲主要國家
.國際專業徵信聯盟會員
.符合出口信用保險機構所指定項目

◎徵信調查之時機

.主動徵信:爭取優良往來的廠商,開發事業合作新夥伴。
.事前徵信:針對新往來客戶的篩選,以了解對方的背景,一一加以過濾,再決定是否交易
.定期徵信:掌握長期往來客戶的最新動態,定期了解及早發現潛在危機。

◎專案徵信

.針對特殊需求專業委託報告,內容深入精緻能增強判斷力。
.移民保險徵信
.投標廠商資格專案分析(國道高速公路投標廠商資格審查專案)
.無償債能力專案分析(航業公司無償債能力評估專案)
.往來交易風險分析(輪船業往來交易風險分析專案)
.深度報告(各企業之財務分析及SWOT分析)


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
 
 
copyright © 幸福徵信團隊 服務電話:0800-697-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