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首頁
公司簡介
 
外遇蒐證
商業信用
專案尋人
債權追償
各類查址
財產調查
婚姻挽回
各項疑難
 
感情話題
男女之間
愛情散文
幸福叮嚀
婚姻經營
外遇預防
情色男女
異想世界
關於徵信
相關新聞
相關法律
現在位置 >> 首頁 >> 婚姻秘訣
婚姻秘訣


生活中有陽光也必有風雨,婚姻生活也是一樣,有歡喜便有憂慮,難免有磕磕碰碰的時候。撥得雲開見月明,在風雨來臨的時候,只要能夠守候那雨後的陽光,婚姻生活就會重見光明,重新被溫暖的光芒照耀。

怎樣才能守住我們婚姻的光芒呢?結婚過日子,夫妻之間有沒有白頭偕老的秘訣呢?幸福婚姻的配方有時候簡單得不能再簡單,那就是:責備愛人一次,應讚揚五次。

“打是親,罵是愛”,俗話說得是沒錯,但並非適合每對夫妻。 “每個人對讚揚都懷有一份特殊的感情,渴望讚揚乃人性使然。”沒有能願意犯賤天天被人罵來打去的。

夫妻關係的裂痕,其實大多是從日常生活中的口角開始的。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有時候很脆弱,而語言的力量很強大,有時候一句話可能就可以使恩恩愛愛的夫妻勞燕分飛。譬如夫妻中一方因某事嚴厲指責了另一方後,心裡不舒坦的後者也會找地方發洩,可能還會記仇,在以後的日子裡以牙還牙,在對方也犯了同樣的錯誤或者在某事上做得不盡人意時,“伺機報復”,結果,惡性循環,感情出現裂痕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了。

“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,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。”如果想得到愛人更多的讚揚和肯定,希望婚姻幸福而長久,那麼先學會讚揚對方,即使對方有什麼地方確實做錯了,忍不住責備了他,那麼也要在責備的同時,看到他的優點,對他加以肯定,而不是一棍子把他打死。

夫妻是相親相愛的人,從來都不是仇人。在責備對方的時候,切忌別忘了表揚他(她)。讚揚他(她)一是為了讓他(她)找到心理平衡點,二是讓他(她)盡快消氣,並找到改正的動力,使他(她)感覺受到你對他(她)的重視,從而鞏固你們的婚姻。

黑格爾在他的《生活的哲學》裡講過一個故事:“一個被執行絞刑的青年在赴刑場時,圍觀的人群中有個老太太突然冒出一句:“看,他那金黃色的頭髮是多麼的漂亮迷人! ”那個即將永別世間的青年聞聽此言,朝老太太所站的方向深深鞠了一躬,含著淚大聲說:“如果周圍多一些像您這樣的人,我也許不會有今天。 ”

讚揚是讓一個人變得更優秀和完美的動力。在生活中,別吝嗇你的讚揚,別忘了讚揚你的愛人。



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 徵信
 
 
copyright © 幸福徵信團隊 服務電話:0800-697-999